推广 热搜: 德国  工业  编码器  电机  传感器  自动化  电源    气动   

Danotherm - 丹麦Danotherm电阻器/功率电阻器 - 专业生产高品质电阻

日期:2015-05-26     浏览:47    下载:0     体积:390.25K     评论:0    












Danotherm - 丹麦Danotherm电阻器/功率电阻器 - 专业生产高品质电阻

Danotherm Electric A/S公司是世界知名的高品质的电源电阻生产商, 与世界各地的分销商,Danotherm Electric A/S提供支持和满足任何需求的功率电阻器。

 

Danotherm Electric A/S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的主要工厂。 另外一家工厂在斯塔加德,波兰和意大利米兰的一家工厂。

Danotherm Electric A/S是瑞典的一员NIBE实业集团提供访问所有必要的生产,技术诀窍和采购设备。 因此Danotherm电A / S是能够解决与功率电阻器,并帮助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的道路上的一切问题。

产品范围涵盖了广泛的领域,从平面,圆和线绕电阻过铝壳紧凑型制动电阻和钢格制动电阻器来 水建造了一个巨大的模块冷却打破电阻。 欲了解更多信息,请参阅我们的所有电阻在这里类型:

自1919年以来Danotherm电气公司设计和生产的电热元件。 我们今天的节目包括传统的线绕电阻器,钢格电阻器,最先进的绝缘高脉冲负载alumininum安置电阻和钢管的电阻也为高电压应用。

至于用户ELECTRONIC服务Danotherm开发热模拟为用于脉冲负载应用中的所有产品。 通过这种方式Danotherm保证了产品的第一选择是正确的选择。

打赏
0相关评论
本类推荐
下载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