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德国  工业  编码器  电机  传感器    电源  自动化  气动   

工业显示器的保养方法

日期:2015-05-26     浏览:33    下载:3     体积:371.14K     评论:0    












 1. 避免屏幕内部烧坏。

CRT 显示器能够因为长期工作而烧坏,对于 LCD 也如此,所以一定要注意, 如果在不用的时候,一定要关闭显示器,或者降低显示器的显示亮度,否则时间 长了, 就会导致内部烧坏或者老化。 这种损坏一旦发生就是永久性的,无法挽回。另外,如果长时间地连续显示一种固定的内容, 就有可能导致某些 LCD 像素过热, 进而造成内部烧坏。

2.注意保持湿度。

一般湿度保持在 30%~80%显示器都能正常工作,但一旦室内湿度高于 80% 后,显示器内部就会产生结露现象。其内部的电源变压器和其他线圈受潮后也易 产生漏电, 甚至有可能造成连线短路; 而显示器的高压部位则极易产生放电现象; 机内元器件容易生锈、腐蚀,严重时会使电路板发生短路。因此,LCD 显示器必 须注意防潮,长时间不用的显示器,可以定期通电工作一段时间,让显示器工作 时产生的热量将机内的潮气驱赶出去。 还有,不要让任何具有湿气性质的东西进入 LCD。发现有雾气,要用软布将 其轻轻地擦去,然后才能打开电源。如果湿份已经进入 LCD 了,就必须将 LCD 放置到较温暖的地方,以便让其中的水分和有机化物蒸发掉。对含有湿度的LCD 加电,能够导致液晶电极腐蚀,进而造成永久性损坏。……

打赏
0相关评论
本类推荐
下载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